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看明星们成名前做的工作(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01 信息时报

  发帖者:花瓣早餐

  快递员——朱孝天

  朱孝天走红前,由于父母离异,加上母亲身体不好,导致家境艰难,朱孝天从小就要负担家里的生计。他一边打工一边上学,做过快递员、服务生等诸多工作,有时每天都要
打3份工,长期劳累让正值发育期的朱孝天难以承受,因此他很小就得了哮喘病和忧郁症,至今未能痊愈。

  电器售货员——梁朝伟

  梁朝伟从不讳言自己家里环境差,没钱时全家只吃酱油拌饭,中学毕业后就算成绩好也没钱念书,只好到电器行当售货员。

  洗头仔——刘德华

  天王华仔当年初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是在美容院当洗头小弟。这份工虽未做得很久,但刘德华却相当勤力,从未有欺客行为,日后惹人称赞的敬业精神已初见端倪。

  空少——赵文瑄

  台湾著名小生赵文瑄的出道全因大导演李安的慧眼识珠,那时他还是航空公司的“空中少爷”。他毕业后,做了8年的空少。当时,他准备继续求学的庞大计划,想先考台湾大学外文系,而后申请赴美

留学,主攻西方文学。偶然间,他看到要招会说英语的男主角的广告,于是就写了封自荐信,结果被李安相中。

  古惑仔——古天乐

  古天乐在影坛走红不是以古惑仔电影打开知名度,他出道前可是货真价实的古惑仔,俗称“小混混”,整天游手好闲没事干,还曾经一度进入少年感化院受辅导,和古天乐现今那充满正义感的银幕形象相去甚远,实在让人无法想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