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洛施新片叫板《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01 信息时报

  

梁洛施新片叫板《黄金甲》
梁洛施获得今年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新演员奖。黎八:

  我觉得梁洛施很靓女,她唱歌好听演戏又好,她这两年有拍过什么新片?听说她最近得奖了,请问是什么奖?还有她几时会推出新大碟?她最近有没有拍戏,很期待见到她!

  love洛施

  love洛施:

  梁洛施16岁出道后,便拍了不少广告,同时进军电影和音乐圈,入行才短短两年便成绩斐然,是英皇重推的新一代“少男杀手”。梁洛施近年拍过《春天花花同学会》、《虫不知》和《伊莎贝拉》等多部电影,尤其她与杜汶泽主演的电影《伊莎贝拉》,让她获得今年香港电影金紫荆奖的最佳新演员奖,不仅演技受到肯定,还受不少导演的青睐而片约不断。得奖后,梁洛施趁机推出了《雪·再见》音乐电影大碟,她在音乐电影内演个性反叛的富家女,在发现自己身患绝症后便自暴自弃,直到遇到张致恒,才让她的人生有所改变。除此之外,大碟中还收录电影同名插曲《伊莎贝拉》等7首情歌,梁洛施觉得这张大碟代表她日后在电影和音乐方面都有好的成绩。

  梁洛施最近的新片有《刺青》和《云水谣》两部电影,她这次尝试演技上的突破,与杨丞琳主演这部以同性恋为题材的《刺青》,由于演技出色,她还受到导演周美玲的称赞。该片近日已杀青,迟点会上映,到时你就能见到她了。由于《云水谣》是讲述跨越60年的爱情与战争的故事,时间和地域的跨度相当大,也使剧组要远赴国内海拔很高的西藏拍摄,让梁洛施等人吃了不少苦。日前该片已确定11月24日为上映档期,正巧和年底上映的《黄金甲》档期相撞。

  黎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