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律王子”透露《宫》续集延期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10 南方网

  

“律王子”透露《宫》续集延期拍

  

“律王子”透露《宫》续集延期拍

  金桢勋对生活的细节似乎有点马大哈,他西装左袖的

商标竟然都没有剪掉。

  

“律王子”透露《宫》续集延期拍

  

“律王子”透露《宫》续集延期拍

  金桢勋说他的坏习惯是喜欢咬手指,在采访过程中,果然见他不时把手指放到嘴边。

  继《大长今》之后,湖南卫视再次被华娱“截糊”。虽然湖南卫视花费重金,以不低于《大长今》一集15万的价格购买了《宫》在中国内地的独家播出权,但华娱卫视却早已打出宣传标语“9月进《宫》”,宣布在9月18日首播这部韩国网络票选最受欢迎的剧集。这就意味着,湖南卫视的这次重金购剧行为至少流失了珠三角和能够收到看华娱卫视的观众。

  续集可能延迟拍摄

  除了在内地的首播权有纷争之外,昨日(7日)还有消息称,湖南卫视有心联合韩国MBC电视台合作拍摄《宫》的续集。对此,湖南卫视总编室回应说,暂时没有接到要投拍《宫》续集的通知。但湖南卫视有工作人员就表示,这类消息可性度不高,因为合作拍摄需要很多手续。《宫》的第一部已经开始在亚洲地区首轮播放了,MBC势必会加快速度制作第二部以维持这股风潮。而且,虽然《宫》在韩国收欢迎,但它在整个亚洲地区的受欢迎程度还有待时间检验,因此,湖南卫视是否会赶这趟车以及能否赶上这趟车,至少到目前为止,所谓投资合拍的消息都只是湖南卫视高层们可能会探讨的一个话题而已。

  不过,前日,时报记者在青岛采访《宫》中二王子律的扮演者金桢勋时,他的经纪人就表示原定10月中旬开拍的《宫》的续集可能延期,所以金桢勋未肯回答关于《宫》的续集的相关问题。

  《宫》成热门“出口货”

  据悉,《宫》根据同名畅销漫画改编,该剧一播出即在韩国掀起收视狂潮,收视率甚至创下30%的骄人成绩,是韩国2006年收视最高的剧集。在早前中国网络所做的关于“2006上半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调查中,它以41.3%的支持率高居榜首,被誉为本年度最具热播潜力的韩剧之一。

  由于《宫》在韩国本地的收视之高,它也成为了即将席卷亚洲的新一波“韩流”代表。该剧已经与中国内地以及港台地区还有泰国等其他国家和地区签署了出口合约。而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日本等国的签约事项也已经进入尾声。有消息指,到现在为止电视剧《宫》的出口总额已经达到200万美元,如果加上即将要签的合同,估计出口额将达到500万美元。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