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桢勋:生活中我不会爱上尹恩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26  南方网

  

金桢勋:生活中我不会爱上尹恩惠

  金桢勋在电视剧《宫》中暗恋尹恩惠。

  以第一名成绩考入韩国最高学府首尔大学牙医科的金桢勋,曾经以歌唱组合UN成员的身份出道,但直到接拍《宫》之前,演艺事业都无大的起色,所以一度考虑暂停在娱乐圈的发展出国求学。《宫》播出之后,金桢勋人气爆涨,虽然在剧中只是扮演男二号王子“律”,但也被不少网友称赞,指他帅过男主角朱智勋。为此,记者特意前往青岛,采访正在客串中国剧集的金桢勋。

  尹恩惠太野蛮

  早前与尹恩惠一起前往日本为《宫》作宣传时,不少“粉丝”觉得金桢勋与尹恩惠颇似金童玉女,但金桢勋却说:“如果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不会喜欢尹恩惠那样的女子。因为她本人的性格也真是有点野蛮的,我喜欢温柔的,有责任心的女子。因为尹恩惠也是歌手,我们拍《宫》之前已经认识了,她比我小,所以不能说是我的好朋友,只能说是个像妹妹一样的女孩子。”虽然《宫》是金桢勋的电视剧“处女作”,但他也有入戏太深的时候,“拍那部戏的时候,真的常会有要把尹恩惠抢到手的心情。”

  金桢勋表示,其实自己的性格与二王子“律”很不一样。现实生活中,他曾经爱上过朋友的女友,但是为了顾全兄弟之情而放弃了那段感情。“而且,我本人也没有‘律’那么温柔,可能待人会冷漠一点。特别是对女生的态度,我是比较简单、直接的。”

  爱吃中国的火锅

  由于《宫》的大受欢迎,金桢勋人气急升,有心发展亚洲市场。除了将亚洲市场的部分合约签给王菲、陈奕迅的经纪人陈家瑛之外,近日他还来到青岛客串一部内地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传闻他有望与内地娱乐节目“龙头老大”北京光线合作,打开内地市场。

  不过,金桢勋说汉语好难学,这位智商高达148的韩国天才艺人目前只会用汉语数1到9,还有简单的“谢谢”、“你好”之类的。但是说到吃的,他会认真地说出两个字来——“火锅”,原来他最爱的中国食物就是火锅。

  编辑:莎莎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