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北故宫博物院珍藏书画展》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32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杨宁舒

  本报7日讯由黑大艺术学院、哈尔滨学院联合主办的《台北故宫博物院珍藏书画展》曁《青山杉雨收藏中国近代书画展》7日在哈尔滨大学艺术馆隆重开幕。近500件展品包括台北故宫博物院的藏画复制品、日本著名书法家青山杉雨收藏的中国近代书画及流失在海外的一些珍贵作品的复制品。

  展览中,秘藏深宫的王羲之《快雪时晴帖》、怀素《自序帖》及被誉为台北故宫博物院镇院三宝的范宽《溪山行旅图》、郭熙《早春图》、李唐《万壑松风图》的复制品令哈尔滨观众大饱眼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