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淀区民营书店开会 呼吁停止图书价格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36 法制晚报

  海淀区民营书店开会 呼吁停止图书价格战

  本报讯(记者 郝洪捷)前日,针对近期海淀出现的中关村图书大厦与第三极书局的图书打折行为,中发协非国有书业工作委员会召开了海淀中小书店反恶性价格战紧急协调会。

  会上宣读了万圣书园代表海淀区中小书店起草的联合公开声明,称目前出现的两家书店图书低折扣促销行为,已经影响了周边民营书店的生存。

  呼吁有关部门、出版社、中小书店代表、行业协会、当事书城双方能召开协商会解决问题,签订一份海淀区零售市场公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