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感谢张艺谋知遇之恩 赞巩俐是好演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2:34 中国新闻网

  2006年3月5日,中国最红的青春派女演员章子怡出任第七十八届奥斯卡金像奖的颁奖嘉宾,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红地毯上闪亮登场,招手致意。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8日电 章子怡和巩俐两位女星在电影《艺伎回忆录》中,有一幕章子怡被巩俐掌掴的重头戏,当时章子怡要求巩俐狠狠出手,结果NG五次,难得她日前仍大赞对方是一个好演员。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最近接受东视新闻娱乐频道《可凡倾听》节目访问,她在节目中感谢导演张艺谋当年知遇之恩,发掘她演出电影《我的父亲母亲》,然后再把她推荐给李安演出《卧虎藏龙》。

  章子怡想起当年拍《卧》片时,以李安在片场抽了多少根烟,来判断他是否满意自己的表现,她说:“据说他那时已经戒烟了,因为拍片压力大,他又再度抽烟,所以我很怕他抽烟,我一看到他抽烟就知道完蛋了,我其实挺怕李安,实在受不了,我会给张艺谋打电话哭诉,说想不干,他就会说要我挺住。”

  章子怡曾埋怨李安没给她拥抱鼓励,她又说:“对我来说是安慰,但是一直没有,前阵子我跟他吃饭聊天,我说得眼泪汪汪,如果没有《卧》片,我可能不会有今天的成绩,现在李安每次拥抱我时都会说‘我拥抱你了’,意思是说别再埋怨我。”

  谈到与巩俐合作主演的《艺伎回忆录》,章子怡大赞对手说:“我觉得巩俐是当之无愧的好演员,希望能再次合作。”章子怡在片中被巩俐掌掴了一巴,她说:“那时是真打,在打之前大姐(巩俐)指我这巴掌的小脸,她怎打得下手,我说没关系,大姐就说大家尽量做到最好,结果一共拍了五次,回家

卸妆,大姐的手印还在脸上,我开玩笑说现在知道她的手有多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