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出头结婚的韩国“小小新娘”,再次受到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3:07 Mydaily

  

20出头结婚的韩国“小小新娘”,再次受到关注!

   20出头结婚的韩国“小小新娘”,再次受到关注!

  2006-09-08 10:36:01

  [Mydaily = 李京浩] 因为职业的原因,艺人们的结婚年龄普遍都是比较高的。大部分的明星们包括

女明星的结婚年龄都大大超过30岁。而香港的明星-成龙,李连杰等人在孩子出生后也没有公开自己结婚的事情。

  今天演员张新颖(22)决定要结婚的消息公开后,在20出头就结婚的女明星们再次受到了关注。

  韩国的大部分女明星都是在20代中后期成名,过了30后享受明星生活。

  在80~90年代女星李美燕在24岁就结婚,让周围人大吃一惊。李耀媛在22岁就结了婚,而模特出身的两位某某影星在20岁就和体育男星结了婚。

  上图是因早年结婚而受瞩目的女明星们。左起依次是张新颖、李耀媛、韩佳仁李京浩/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