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今晚直播8进6 巩贺胡灵将上台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13 中国新闻网

  今(8日)晚7: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200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十强晋级赛第二场8进6。从主办方目前公布的赛制来看,比赛大体延续了上周五的赛制,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微调。

  -红蓝对阵,轮流挑选队员

  在吸取广大观众的意见下,本周的开场第一轮,仍然是8名选手随机抽取、自由选择方式分为红蓝两队,互派选手一对一PK,根据总分决定胜负。获胜队中场外支持最高的一位将直接晋级6强;评委从失利队中选出1名选手与失利队中场外支持最低选手PK,大众评审决定去留。如有平局,两队各推举一位选手,进行个人单曲的演唱PK决定胜负。但是在挑选队员的环节时则采取“红蓝蓝红红蓝蓝红”的顺序轮流挑选队员,这样就避免了观众所说的“不公平”。

  -分组演唱争席位,巩贺、胡灵助阵

  第一轮结束后,已经有一位选手直接晋级6强,但是也有一位选手离开舞台,剩下的6位选手将按照编号三人一组分组演唱,每一组演唱完之后由评委选出一位待定选手,两位待定选手中有一位可以依靠选手的帮助重新归队,剩下1人和除她外场外支持票票数最低的选手PK,最终由大众评审决定去留。

  在选手投票之前,作为嘉宾来到现场为姐妹加油的巩贺和胡灵将分别演唱一首《花田错》和《东风破》,然后合唱一首《北京一夜》为场上的姐妹加油。最后,待定选手与除她之外票数最低的选手进行PK,由大众评审决定最后一位晋级6强的选手。(祖薇)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