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弗拉门戈之舞》首次到中国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43 南方网

  

《弗拉门戈之舞》首次到中国巡演

  西班牙风情令人眼界大开。

  一台顶级制作《弗拉门戈之舞》首次来到中国巡演,将于本月24日在中山纪念堂举行。据悉,这次演出的舞蹈配乐是德国作曲家卡尔·奥尔夫的享誉全球的《博伊伦之歌》。

  《博伊伦之歌》作为古典音乐中的流行曲,描述中国足球命运的纪录片把它作为插曲,影片《天生杀人狂》把它当作配乐,拳王霍利菲尔德把它作为出场曲,连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都曾斥巨资想买其版权,《博伊伦之歌》可以说是20世纪最动听的合唱音乐。而《弗拉门戈之舞》是21世纪世界舞蹈艺术大胆改革和成功的杰出典范,混合了弗拉门戈的节奏和天才作曲家的曲调,是器乐和人声无比完美的结合,以及灯光、色彩、音乐和运动的总爆发。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