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手们不管国籍和曲风(?)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57 Mydaily

  

歌手们不管国籍和曲风(?)合作

  

歌手们不管国籍和曲风(?)合作

   歌手们不管国籍和曲风(?)合作

  2006-09-08 13:15:54

  [Mydaily = 姜胜薰] 韩国歌坛的演出卖座率的不景气使网络音乐有了一大步的发展。通过数据技术,在现实中不可能一起合作的歌手们的声音,歌迷们可以在一首歌里尽情享受他们的合作了。

  这种变化在正规专辑里也可以看到。曲风互相不同的歌手们现在开始互相合作,能给歌迷们呈现出更加优美的歌声了。

  hiphop,rap和抒情歌曲的结合:psy和“COOL“组合前成员李在薰合作的“乐园”就是一个代表作。

  此外还有实力派之间的组合和跨国性的合作。

  [合唱了“flying without sky”的boa(左上)和“西城男孩”。psy(左下)和李在薰] 姜胜薰/文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