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正勋:“我其实很容易忧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5:07 南方网

  

金正勋:“我其实很容易忧郁”

  金正勋

  《宫》里的“律王子”,为了心爱的女孩勇敢追求;《宫》里的“律王子”,有着天使一般温暖的微笑;从《宫》里走出来的金正勋一夜间成了众多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9月
18日,华娱卫视将全国首播2006年度韩国最高收视剧集《宫》,近日,本报记者特意远赴青岛专访“律”的扮演者金正勋,带给读者一个“宫”里“宫”外真实的金正勋。

  《宫》让“王子”更忧郁

  采访原本定在下午三点开始,因为剧组不放人的原因,直到下午五点半,金正勋才出现在记者面前。白西装、黑衬衣、黑裤、黑鞋,像多数韩国艺人一样,他的态度很配合也很亲切,笑着跟我打招呼,随后立即开始了采访。或许因为赶戏的缘故,金正勋显得很疲惫,他坚持要戴着一副大大的眼镜接受采访。

  记者:以前是歌手,突然转型拍《宫》这部戏,最初的感觉如何?

  金正勋:能够接拍这部戏很开心,因为之前我就看过这部漫画,对律这个人物有些了解。拍这部戏有机会穿上古装,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很新奇,可是后来还是觉得穿现代的衣服会更方便、更习惯些。

  记者:拍《宫》让你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什么?

  金正勋:印象最深的是对着镜子自己和自己聊天,要朗诵一首诗。那场戏是表现律认识到自己双重的人格,心情有些乱,那种情绪很难表达,很复杂。还有最后一个场面,就是律在皇太后面前哭的一场戏,最后的结局就是说,他觉得周边的人都离他很远,只有皇太后能够作为知心人去讲述自己的一些心事。当时觉得母亲也是利用他,实现自己的野心,女主人公也离他很远,跟他不在一起,所以她当时非常伤心,有一场这样的戏,印象最深刻。因为当时确实为了演这个戏哭得也特别多,所有中间有很多停机让我休息的地方,然后再拍,反正拍了这个戏吃了不少苦头。

  记者:你觉得自己和“律”最相似的一点是什么?会不会入戏太深难以抽离觉得自己就是王子?

  金正勋:我和“律”一样,不爱说话。你说得没错,那时候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就是二皇子,有时入戏太深很想把尹恩惠抢过来。可是真实生活中的我并不是这么温柔的人,我有些冷漠,生活中对感情不会这么执着,对待女人比较直接、爽快。

  记者:《宫》带给你最大的收获和改变是什么?

  金正勋:当然,拍完《宫》之后,我的人气提高了,知名度也大了,但我想最大的收获是我认识到自己的性格,我是个有点忧郁的人,在我16岁的时候也确实得过忧郁症。至于改变,就是拍完心情会变得不大好,睡眠也不好。《宫》让我继续留在了娱乐圈,如果没拍这戏,我想我应该到国外去读书了,开阔下眼界。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