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丈夫:“娶超级明星做老婆很辛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当红歌星“小甜甜”布兰妮的丈夫凯文·费德林6日在一档现场直播的访谈节目中坦言,娶一个超级明星做老婆真的很辛苦。据法新社报道,费德林在节目中说:“如果我说这种生活很轻松,我肯定是在撒谎,我想所有人对我的期望真的很高。”

  费德林说:“你看看我的老婆,她是个超级巨星,所有人都喜欢她,她的专辑一个比一个好卖,真的很难跟她竞争,我也不想同她有职业上的竞争。”

  今年28岁的费德林是个说唱歌手,事业发展刚刚起步。布兰妮今年24岁,自1999年成名至今其专辑销量累计已经超过6000万张。今年6月有传闻说,布兰妮正在疏远丈夫,但她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予以了否认。(新华)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