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清新造型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媒体及歌迷期待已久的张靓颖专辑造型终于亮相,继之前首发的EP里清爽造型之后,本次新鲜出炉的图片里,仍以宁静、温馨、天然去雕饰的清新面貌出现,让之前众说纷纭的“海豚公主”将大变身的传言不攻自破。

  发行EP之后,靓颖曾尝试过各种造型,多以成熟妩媚、浓郁时尚为主,但遭到众多凉粉们的强烈反对。原来,清爽的张靓颖才是歌迷心目中最贴切的“海豚公主”。华谊兄弟
音乐公司尊重全国凉粉们的建议,让张靓颖回归本来的面貌,不再刻意扮成熟。

  操刀此次专辑造型的资深造型师壮志表示:心目中的靓颖一直是个很有活力的人,包括她展现在观众面前也是活泼多于安静的形象。但事实上,靓颖可塑性极强,所以这次要挖掘她的另一面,希望让歌迷们看到一个简洁、宁静、随性的靓颖。(余文)

  

张靓颖清新造型亮相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