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艺看台:弗拉门戈舞来了“梦之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秋之际,国内最重要的国际文化盛会之一———中国国际音像博览会,将在其“我的九月”艺术演出品牌活动中,精心挑选引进当今世界上最杰出的顶级舞蹈制作之一《弗拉门戈之舞》,为广州的节日舞台增添与世界同步的艺术亮点,为“挑剔”的广州观众带来一次震撼视觉与听觉、心灵与情感的少有的艺术体验。

  《弗拉门戈之舞》并非数年前来广州演出过的西班牙舞蹈专场晚会,而是一台面向
全球观众、代表当代观众审美要求和高档制作水平的舞台制作。本次访华的卡门·马蒂暨穆尔西亚舞蹈团是专为西班牙国内那些天才的舞蹈家们成立的国家舞蹈团,舞蹈团的成员都是舞技高超的舞蹈家,堪称西班牙弗拉门戈舞的“梦之队”。在西班牙最受欢迎的舞蹈家、在国际享有盛誉的制作人CarminMoti和西班牙最著名的编舞JoaQuinMarcelo的完美合作下,舞蹈家们深厚的艺术修养和充满激情的创造得到了充分的发挥,诞生了《弗拉门戈之舞》这台席卷全球的舞蹈杰作。他们将舞蹈和编舞、音乐和灯光、传统和创新、经典和时尚融于一体,体现了西班牙的优秀文化元素,使得《弗拉门戈之舞》成为一部不同于以往任何西班牙舞蹈的作品。

  卡门·马蒂暨穆尔西亚舞蹈团曾多次参加世界著名的国际弗拉门戈艺术节、法国艺术节、

马德里艺术节、卡塔赫纳国际艺术节、古巴国际艺术节、希腊秋季艺术节、塞戈维亚国际音乐舞蹈节、德国汉诺维国际博览会开幕式及穆尔西亚西班牙国际舞蹈艺术节等等,他们不同凡响的表演,征服了挑剔的评论界与广大观众,在世界各地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本次广州站的演出,舞蹈团的舞台专家将随团亲自操作,主办方也安排了更多的灯光音响师及舞台工程师加以配合,确保为广州观众献上一台完美的演出。(余文)

  

演艺看台:弗拉门戈舞来了“梦之队”

  

演艺看台:弗拉门戈舞来了“梦之队”

  弗拉门戈舞热情似火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