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年奥斯卡颁奖主持人敲定名嘴艾伦蒂珍妮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5:12 中国新闻网

  

明年奥斯卡颁奖主持人敲定名嘴艾伦蒂珍妮丝(图)

  脱口秀名嘴艾伦蒂珍妮丝(Ellen DeGeneres)将担纲明年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的主持人。(美联社图)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明年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已经敲定
,由曾经担任艾美奖典礼主持人的脱口秀名嘴艾伦蒂珍妮丝(Ellen DeGeneres)担纲。

  48岁的艾伦蒂珍妮丝成为继2002年乌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以来,第二个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挑大梁的女性。对于影艺学院的征询,艾伦蒂珍妮丝欣然同意,她说自己受宠若惊,因为担任奥斯卡主持人是她生涯所追求的目标之一。

  除了艾美奖之外,艾伦蒂珍妮丝还主持过葛莱美奖颁奖典礼。1990年代,她曾经在电视情境剧中演出一个女同志角色,在实际生活当中她也是个

同性恋者,她与女友的分合,备受瞩目。明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二月25号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