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美社百集连环画说“聊斋” 阎崇年来津讲“明亡清兴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5:1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丽)正在天津图书大厦举办的读书节,明天将举办两场签售活动。明天10点,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将邀请多位知名画家在现场为读者签售百集收藏版连环画《聊斋志异》。明天14:30,阎崇年将莅临天津图书大厦,签售其新著《明亡清兴六十年》,本次签售也是该书全国签售的第一站。

  明天上午,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将在图书大厦推出2006版百集经典连环画《聊斋志
异》收藏版,并在天津图书大厦首层举办首发仪式。首发式上,知名画家陈冬至、杨德树、张锡武、刘建平等将来到现场为购买本套收藏版连环画的读者签名留念。天津人美版的这套连环画创造了中国连环画史空前规模,集中了天津人美版上世纪50至80年代的精品62册,又精选了90年代编绘、却不曾面市的39册书稿,以50开软净装形式一并出版。这101册构成的大型连环画套书,不仅打破了天津人美社出版套书的最高纪录,同时也创了全国连环画套书册数之最。

  明天下午,阎崇年来津签售新书《明亡清兴六十年》,本书内容从9月1日开始,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品牌节目“百家讲坛”热播,阎崇年以一贯的亲切口吻向你讲述惊心动魄的60年。早在2004年,中华书局将阎崇年的《清十二帝疑案》讲稿进行编辑加工,用“正说”加以包装,一炮打响《正说清朝十二帝》,年销逾30万册,并带动了历史文化读物的热销浪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