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彦斌叶佩雯等揭“金曲金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5:25 南方网

  已成功举办了两届的广州电台“金曲金榜”今年的覆盖范围扩大到珠三角10家电台的19个频率,日前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胡彦斌、刘嘉亮、叶佩雯、Soler、陈尚实、因果兄弟、唐珂等内地及香港歌手也齐齐到场祝贺。

  胡彦斌刘翔演绎《田径之歌》

  同样来自上海的胡彦斌、刘翔私下是好朋友,最近两人将有机会首次合作,即将在9月23日于上海举行的田径黄金大奖赛上胡彦斌将与世界冠军刘翔、韩国偶像Se7en合唱自己创作的《田径之歌》。“这好像是中国音乐人第一首写给田径的歌,能有这个机会蛮值得骄傲的。”对于和刘翔的合作,胡彦斌笑着说:“我们俩都是上海人,所以蛮好交流的。刘翔可是个国宝级的世界冠军,能在我自己的录音室里教他唱歌,实在很荣幸。”胡彦斌透露,刘翔的心理素质好得没话说,虽然第一次录歌,但一点也不紧张。

  叶佩雯获男友力撑复出

  作为小室哲哉的入室弟子,叶佩雯一出道就备受瞩目,但后来不了了之,淡出娱乐圈已经五年了。最近叶佩雯形象大变,推出摇滚味浓郁的EP《OnMyOwn》。谈到过往5年,叶佩雯透露自己曾在广州天河开过一间时装店,也曾发福被八卦杂志贬为“师奶”。“香港乐坛因受金钱左右,唱片公司大多要求歌手走商业流行的路,我以前在英皇以唱舞曲为主,但我自己并不喜欢,也不想唱,所以后来就解约了。”

  叶佩雯的男友是香港当红音乐人EricKwok,她颇甜蜜地说新专辑音乐部分都由男友负责,而填词部分则分别由林夕和黄伟文完成。被问及再战乐坛的成绩期待,叶佩雯坦言,香港的摇滚女歌手很少,自己希望能多做点有品质的摇滚音乐,为年轻乐迷提供更多选择,有没有奖项都无所谓。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