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村狮童首次为酒后驾车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6:04 南方网

  

中村狮童首次为酒后驾车道歉

  中村狮童

  9月5日,中村狮童为宣传他主演的歌舞剧《狮童流森之石松》而举办了脱口秀。自从7月份与女演员冈本绫一起饮酒开车事件曝光以后,这还是他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中村狮童身穿黑色西装,左手无名指上戴着结婚戒指。也许因为惭愧,他出场时面部表情严肃而紧张,一上台就低头说道:“让大家为我操心了,非常非常抱歉。”接着又抬头说:“我很久没有在这么多人面前说话了,请给我鼓励。”

  这场歌舞剧的导演本木克英在一旁打圆场道:“石松(歌舞剧主角)就是一个喝了酒以后恣意任性的人,和狮童是一样的。”中村狮童还透露,最近他经常被周围朋友和粉丝责怪:“混蛋,不死一次就不知好歹。”对此,他总是苦笑着低头。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