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满滚石仓促发片 梁静茹离巢投靠男友玛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6:39 中国新闻网

  

不满滚石仓促发片梁静茹离巢投靠男友玛莎(图)

  梁静茹(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某周刊报道,身为滚石唱片最后一位天后的梁静茹,赶在9月底发行新专辑,在这张专辑之后,她将跳槽到五月天的贝斯手男友玛莎旗下、由她与五月天等人入股的新公司。

  据悉,新公司将在10月分开始筹备运作,虽然梁静茹对专辑制作不甚满意,不过梁静茹仍选择接受现况,未来跟玛莎一起当工作伙伴。梁静茹和玛莎交往3年,从未正面承认恋情,但这段地下情在唱片圈不是秘密。梁静茹和玛莎屡传分分合合,去年9月传出分手,心情不佳的梁静茹在录音间难过到罢唱,又在李宗盛和周华健的

演唱会失控落泪。

  不过,从梁静茹目前动向来看,显然和玛莎的恋情持续保温。

  在9月2日MTV台演唱会上,梁静茹对台下听众表示即将发片,然而至今还有2首歌未录制完毕。据了解,梁静茹的发片日是9月28日,而9月初却仍未录音完毕,实在很仓促。某圈内人也透露,梁静茹对这次发片如此匆忙,也很不高兴,私底下更抱怨连连。滚石唱片则回应: “他们的确会在日后的新公司合作,至于梁静茹不满仓促出片计划,应该还好吧!我们已加快脚步录制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