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末好去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1:23 重庆晚报

  京剧

  时间:10日下午2:00

  地点:京剧团排演厅

  重庆市京剧团将上演一台优秀折子戏,其中《赚历城》讲述三国马超因怀恨历城守将姜叙,乘夜假冒姜叙之名赚入城中,杀死姜叙全家泄愤,后投奔汉中。在该剧中,曾师承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世麟的康云翔饰演马超。同台演出《赤桑镇》,《春秋配》,《碰杯》等名段,其中由河北省京剧院引进的长春生,江苏省京剧院引进的张军强以及重庆京剧团著名旦角演员程联群等人,都将在剧中分别担任主演。

  话剧

  时间:10日上午10:00

  地点:抗建堂剧场

  重庆市话剧团将演出儿童话剧《兔子与枪》。该剧在原著的基础上大胆加入现代化的时尚元素,让孩子们在童话中寻找快乐,受到启迪。该剧还采用与观众互动的形式,通过台上台下的沟通,引导小观众参与思考、判断,同时学会辨别善恶美丑。

  记者康延芳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