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二强产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1:2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晚《梦想中国》二强决出,黄鑫因忘词走调被判出局。熊汝霖和海鸣威将于9月15日进行最后“巅峰对决”。

  黄鑫昨晚表现低落,比赛中不断忘词,唱《送别》时,把第二段的词唱到第一段;唱《南泥湾》时,中间一段完全含糊带过。评委伍思凯指出技巧方面他“音准有问题”,在感情方面“因没经验”所以唱不出味道。

  熊汝霖延续三强赛的幸运,昨晚依然以四万多票的优势领先,无惊无险进二强。他凭借开场的英文歌《bluesuedeshoes》赢得评委惊叹:“熊汝霖告诉我们,学好一门外语很重要”。海鸣威直到第四单元结束时票数都是最低,幸运的是,在“黄海之战”中,现代快歌给了他的舞技以展现空间,最后他靠辣舞反超黄鑫。

  见习记者吴迎盈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