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月光下中心升降舞台托起蔡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13 新晚报

  哈报网讯(见习记者 于博洋)16日晚,蔡琴“新晚报之夜·银色月光下”个人演唱会将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为了最大限度地拉近观众和蔡琴之间的距离,让现场每个人都更有真切的参与感,本次演唱会采用了拥有国内最大升降台的中心四面舞台,并将于12日起开始搭建。

  据悉,蔡琴是华语乐坛中较早使用四面台的歌手。此次使用的升降台特别从北
京定做,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升降台。升降台直径6米,分3层升降,中间还有直径长3米的小的同心升降台。如同圆月的升降舞台,随着歌者的情绪演绎着“银色月光下”的悲欢离合。此次演唱会还使用了大量的高科技电脑灯,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更有助于蔡琴唱出多姿多彩的故事,演绎丰富的情感。蔡琴将会在浪漫月光的主题里,与观众分享她的故事、她的心情、她的歌声。

  蔡琴个人

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师由曾为F4组合和蔡依林演唱会制作舞台的台湾著名工程师担任;灯光设计由专为周华健等进行演唱会设计的著名灯光设计师担任;台湾著名歌舞剧团果陀剧团导演梁志民先生出任整台演唱会的总导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