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历史上出现第二位女主持第79届奥斯卡主持人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13 新晚报

  据新华社电 奥斯卡金像奖颁奖晚会筹备组7日宣布,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已被选定为明年2月25日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晚会的主持人。

  艾伦·德杰尼勒斯今年48岁,是美国的传奇女主持人,曾两次获得艾美奖出色主持人奖。

  负责筹备第79届奥斯卡的电视制作人劳拉·齐斯金说,主持奥斯卡颁奖晚会是电视主持人眼里最具挑战性的工作,需要主持人保持气氛活跃,不落俗套,富有激情,使晚会充满娱乐性,而德杰尼勒斯具备了这些素质。艾伦·德杰尼勒斯也表示,主持奥斯卡奖颁奖晚会是她一生中梦寐以求的目标之一。她也成为继2002年第75届奥斯卡女主持人乌比·戈德堡以来,第二个在奥斯卡挑大梁的女性。

  艾伦·德杰尼勒斯还是美国著名的影视演员,曾在电视剧中出演女同志角色,在实际生活中她也是个

同性恋者,她与女友的分合,备受瞩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