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假郎昆行骗文艺界被批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13 新晚报

  哈报网讯(邹乐)北京东城检察院日前透露,冒充中央电视台导演郎昆向文艺界名人行骗的冯燕宾已被正式批捕。

  2006年7月4日,北京东城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接到著名作家苏叔阳报案。苏叔阳称,一个自称郎昆的人致电给他,邀请他参加一场笔会,并以获赠笔记本电脑需交税为由行骗4250元。东城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发现上当的不只苏叔阳一人,著名音乐教育家金铁霖、
画家韩美林等也被他以同样手段行骗,诈骗金额达1万余元。7月25日下午,警方经秘密查证后将假郎昆抓获。

  据了解,冯燕宾6年前还曾因冒充央视

体育新闻中心主任马国力,以同样手段诈骗体育界人士被判刑6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