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歌手被指卖身状告网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13 新晚报

  哈报网讯(江金骐)之前因被“诽谤”到医院人工流产的青年歌手张可可,曾通过媒体万元悬赏寻找“爆料”网民,以便将其送上法庭,就在前一桩事情还没了结时,张可可的绯闻又再度升级。今年5月19日,一个名叫“菜霸”的网民,在天涯社区发表名为《洗版前因:18万PK一夜情的谣言故事》的帖子,指名道姓地称:张可可是靠出卖身体才获得签约的机会。为此,张可可日前正式向北京市宣武法院起诉,要求天涯社区网站“还自己清白”。

  张可可的理由是,后者未尽合理审查、监管义务,使歌迷对其人品产生怀疑,同时给她的心灵造成极大的创伤,为此,她向该网站索赔精神抚慰金1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