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演:收回成本就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50 北京晨报

  纪录片《圆明园》冲奥?

  晨报(记者 刘鹏云)大型纪录片《圆明园》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首映式,从9月5日起《圆明园》将开始在北京华星国际影城、新东安影城点映,10月份将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圆明园》还将送往戛纳、奥斯卡等国际知名电影节参加纪录片单元的角逐。

  《圆明园》的导演金铁木表示,“这部影片得到了各方面的重视,所以,除了在北京进行点映外,还会在山东、江苏、广西地进行点映。10月1日开始,《圆明园》将在全国院线上映。至于票房方面,我知道一部纪录片是无法与国产、海外大片相抗衡的,而且现在娱乐手段很多,会分流观众,‘十一’黄金周期间大量人出游也会造成影响,我想只要收回成本就可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