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所住楼盘被泄露”事件】 明星们,不用腿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3:15 北京娱乐信报

  继上海50位明星所住楼盘名称地址被泄露后,昨天,某媒体报道,一位名叫mimi300的网友将居住在北京的王菲、那英、巩俐、章子怡、周迅等天后级明星和陈道明、胡军、张国立等人,共50多位明星的住址公布在网上。不仅如此,有好事者还对各明星住宅的价格进行了“研究比对”,并发现那英所购的别墅价值最高,而赵文卓所购楼盘的单价最贵。部分大牌明星对此表示了强烈愤慨。

  去年,600个明星的私人电话号码被外泄,弄得明星们每天接到无数粉丝的电话“问候”,最终纷纷更换电话号码。一时间,600明星电话外泄事件使得明星的隐私权受到社会的极大关注。这回,所住楼盘被曝光和电话外泄事件相比,明星大可不必如此愤怒和大惊小怪,完全可以换个角度想问题,不妨把这件事想开点。

  首先说,公众人物本来就比普通人透明,好莱坞大牌明星、中国港台大牌明星居住的

豪宅地址无一没上过新闻报道。从迈克尔·杰克逊豪宅被封、谢霆锋在张柏芝家被捕、黄秋生豪宅被盗、朱丽亚·罗伯茨入住海边
别墅
、妮可·基德曼在
澳大利亚
家中过生日……不但明星们所居住的楼盘、就连他们的私人别墅地址也早都成了“公开的秘密”。

  再者从某些明星的角度来看。你居住在某个楼盘里,早已不是什么所谓的秘密了。最起码你的朋友们知道,同行们知道,楼盘物业知道,售楼处的销售员也知道。也就是说,早在你所居住的楼盘被曝光之前,你身边的人恐怕早已把这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了。对大多数的老百姓而言,他们根本无暇顾及你住在哪里,最多只是偶然听到付之一笑;但是如果你有了铁杆粉丝,就难免不受到他们的“骚扰”;粉丝不堵在你小区门口,也会跑到片场、跑到你下榻的酒店、你出入的商店“骚扰”你。身为公众人物的你最应该知道,明星就是要经受粉丝们的“骚扰”,这是成名的结果和代价。

  如果明星们对此事承受不了,看到站在自己小区门口的一两个粉丝就吓得腿发软或者怒不可遏,那么鄙人劝你们要么归隐山林、要么以后上街学学喜剧电影,往脑袋上扣个纸盒子、白床单之类,只要一出家门,甭管是在小区里遛弯儿,还是上街购物,您都别摘下来,那样的话就再也没人能认出你们来了。再或者明星们大都拥有多处房产住宅,这一处住宅所在的楼盘名称被曝,能给你带来多大的纷扰呢?

  最后再劝慰一下明星们,现在的气候很干燥,所以遇事想开点,千万别上火。王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