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术家大会堂缅怀毛主席 歌声纪念领袖逝世三十周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3: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晚,“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大型史诗音乐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众多歌唱家、表演艺术家和解放军总政歌舞团的艺术家们一道站在这个舞台上,用激情的吟诵、深情的歌声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三十周年。

  

艺术家大会堂缅怀毛主席歌声纪念领袖逝世三十周年

  《沁园春·长沙》、《七律·到韶山》等一首首家喻户晓的主席诗篇,被田华、方明、宋春丽等老艺术家朗朗吟诵而出;而《西江月·井冈山》等由主席诗词改编的歌曲以及《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赞歌》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在克里木、聂建华等歌唱家的演绎下不断地回荡在大会堂。全场观众和艺术家们一起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深切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