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保田一提“戏霸”就激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3: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 实习生 杨潇)昨日下午,《王保长新篇2死去生来》开机新闻发布会在拉萨大酒店举行,李保田、刘亚津、王大安、侯季林等主要演员到场助阵。让人惊叹的是,该剧还未正式开拍,四川电视台已经高价买下该剧四川地区独家首播版权。在采访中,现场记者一提“戏霸”,李保田就非常激动,他甚至声称“掌握资本的人才是真正的戏霸”

  导演陈福黔透露,《王保长新篇2死去生来》是《王保长新篇》的续集,它将延续《王保长新篇》的幽默讽刺风格,将搞笑进行到底。而李保田表示,他为《王保长2》准备了三年,曾4次和王大安等一起讨论剧本,可谓是做了充分的准备。“每次讨论剧本,我们都会把30多万字的剧本看几次,再提出修改意见完善剧本。我个人觉得这次的剧本比《王保长新篇》更成熟、更好看。续集中的王保长处在一个新时代,他将从旧社会的‘走狗’逐渐改邪归正变成一个正常人,希望观众能够满意。”李保田说。

  饰演三嫂子的女演员侯季林告诉记者,续集中的王保长的经历更加坎坷,几次和三嫂子结婚都因为有重要变故而取消,大概在14集才最终走到一起。李保田的儿子李彧透露,他将在《王保长新篇2》中扮演保丁侯七,最初是王保长的部下,解放后成为王保长的乡邻。“王保长被改造期间,侯七将和潘驼背(刘亚津饰)一起陷害他。”而王大安饰演的李老栓在续集中变化特别大,将颠覆以前抠门形象变得比较大方,将花大把银子厚葬李老二。此外,谢润退出,改由成都女演员罗莉扮演续集中的幺妹子也备受期待。

  当现场有记者问刘亚津和侯季林如何看待李保田被称为“戏霸”一事时,李保田竟然激动地抢过话筒,希望刘亚津和侯季林两位合作伙伴不要对此发表意见。李保田说:“投资者和演员的关系如同雇主和雇工的关系。我觉得演员坚持原则不应该说成戏霸,掌握资本的人才是真正的戏霸。同时我觉得刘亚津和侯季林没有必要回答这个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