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圆明园》昨在京首映 下月登陆蓉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3: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廖卫华)昨日上午,纪录片《圆明园》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影片中长达35分钟的三维仿真技术再现了昔日号称“万园之园”的真实面貌。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这部影片下个月才能在成都上映。

  《圆明园》回顾了圆明园这个世界上规模最大、中国历史上最奢华的园林。以大量史实为依据,展现了圆明园的历史,群像式的人物贯穿全片。第一次以数字影像的形式再现了有“万园之园”之称圆明园的真实面貌。据导演金铁木介绍,这部影片历时5年拍摄,共投资1000多万元。影片中对中国古建筑进行了最真实的数字化还原,第一个开创电影纪录片三维特效的制作体系。首映式后,《圆明园》将在北京进行为期二十多天的点映,十月登陆蓉城影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