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锦里等你留笑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3: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周帅)李宇春、何洁、纪敏佳即将引爆的“国色天乡·唱响天下”大型电视歌友会系列活动,将于今、明两日的上午10:00至下午6:00,由四川电视台在锦里古街现场设置摄像机,为有意参加活动的观众拍摄留下灿烂的笑脸。这里留下的笑脸,将有望与李宇春、何洁、纪敏佳的笑脸汇集在一起,组成百张笑脸墙,永留成都。

  各项活动引爆热潮

  “国色天乡·唱响天下”的各项活动昨日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各方热潮。征集97张灿烂笑脸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歌迷登陆神韵在线(www.sctv.com)、聚合传媒(www.digjoy.com),按要求上传自己的笑脸照片;而今、明日在锦里现场的收集笑脸活动,更是得到诸多歌迷响应,纷纷致电四川电视台询问。

  而春春、何洁、纪敏佳可帮助歌迷实现梦想的活动,同样备受追捧。歌迷们不但纷纷发送短信(移动用户编写好梦想内容发送至05858019,小灵通用户发送至9359019。资费:每条2元)诉说自己的梦想并争取赢取歌友会门票,还有大量歌迷登陆bbs.sctv.com,在论坛中留下梦想,一名出租车司机在论坛中表示: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让李宇春坐上他的出租车,在家乡四处兜兜风。而登陆bbs.sctv.com讲述自己跟偶像的真情故事的歌迷也不少,一位玉米在网上详细描述了自己与春春的5次近距离接触,字数足有三四千之多,声情并茂。

  网络注册也可抽门票

  记者还获悉,周笔畅也将于9月20日左右参加四川电视台《星随我动》栏目,其节目门票将和17日何洁、24日纪敏佳、27日李宇春歌友会的门票一起,加入注册四川卫视俱乐部、抽奖送门票的活动。凡从今日起,登陆bbs.sctv.com注册四川卫视俱乐部,皆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明星歌友会门票。

  紧急征集“佳迷”

  歌星模仿秀活动也在昨日接待了一些赶赴四川电视台现场——武侯祠大街243号川台文艺中心报名的铁杆歌迷。不过令人吃惊的是,近10名报名者皆是想模仿李宇春!主办方透露,其实盒饭和佳迷打电话来询问模仿事宜的也不少,但不知为什么,动作就是比玉米慢。为此,他们希望盒饭和佳迷能抓紧时间赶赴现场报名,毕竟相对于李宇春歌友会,模仿何洁和纪敏佳,竞争性小,入围的可能性更大。此外,即使在模仿偶像方面没有“天赋”,只要自信自己是一个铁杆而独特的歌迷,均有机会入选。

  又讯 昨日有消息称太合麦田和美卡唱片关于李宇春新专辑的官司已经和解,但美卡唱片负责人张先生昨日向记者否认了这一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