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面对盖丽丽 韩星崔准硕紧张忘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3: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 实习生 杨潇)由于娜、盖丽丽、沈佳妮和韩国明星崔准硕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成都往事》目前正在成都西马棚街紧张拍摄。昨日上午,记者探班《成都往事》剧组,正好碰见盖丽丽和崔准硕在演对手戏。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在中国拍戏,崔准硕面对表演经验丰富的盖丽丽显得有些紧张,老是忘记台词。

  据该剧导演罗雷介绍,这场戏主要是讲蓝正洋(崔准硕饰)来到小蓉(沈佳妮饰)家找方妈(盖丽丽饰)确认一个和方妈有着爱恋关系的男人,而方妈否认和这个男人的关系。这场戏台词虽不多,但剧中人物的心理活动比较难琢磨,是场不好把握的戏。以一件浅米色西装、一条黑西裤出场的盖丽丽,让记者差点没认出来。和盖丽丽演对手戏的是韩国明星崔准硕,他一身白西装、蓝色休闲裤,看上去很帅气。

  

韩国明星崔准硕是第一次在中国拍戏。虽然学过两年的中文,但流利程度肯定还是不敢和中国演员相比。在和盖丽丽演戏的过程中,老出现忘词的情况。盖丽丽则很耐心地提醒着崔准硕。据记者统计,就这个简单的场景,就拍了不下10次,前后差不多用了1个小时。导演罗雷说,崔准硕虽然在中国学过两年的中文,也有一定的表演经验,但和盖丽丽这种有多年表演经验的老演员相比,还是显得不够老练,入戏比较慢,所以出现忘台词现象也很正常。“《成都往事》开拍不久,演员之间还不是很熟悉,拍摄进度慢一点也是为了保证电视剧的质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