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诽谤恩师案开庭郭德纲法庭当“哑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3:45 海峡都市报

  N《北京晨报》供稿

  本报讯 昨天,郭德纲以刑事自诉被告人的身份走上北京大兴法院法庭。因为郭德纲在《我叫郭德纲》中“抖出”师傅杨志刚和女演员同居、报销自家装修费用等情节,杨志刚与昔日爱徒翻脸,以涉嫌诽谤罪起诉郭德纲。

  庭审:杨志刚

  要求公开审理

  上午8时30分,郭德纲在德云社众人的簇拥下走进法院。因为该案涉及他人隐私,法庭宣布不公开审理。只有双方当事人才能进入法庭。意外的是,9时30分郭德纲就走出法庭,说道:“还没轮到咱说话呢就完了。”原来开庭伊始,杨志刚一方向法院要求对此案进行公开审理。合议庭休庭对该申请进行评议。决定是否公开审理,然后择日再次开庭审理此案,因此郭德纲在法庭上没捞到说话的机会。

  走出法庭的杨志刚认为,“法院说为了保护我的隐私才不公开,我不需要保护。我强烈呼吁公开审理,大大方方地审,人越多越好。我是自诉人,我有权利要求此案公开审理!”

  事由:

  长篇连载惹的祸

  1989年底,郭德纲通过

相声演员靳金来的撮合,拜杨志刚为师。1991年初,杨志刚把郭德纲招进了天津红桥文化馆。1995年郭德纲离开天津,来京发展,后来成立德云社。今年3月7日,郭德纲通过“相声公社”网站发表了长篇连载《我叫郭德纲》,称杨馆长家
装修
费用全部报销了,而自己装修房子要求报销却被杨馆长拒绝。还在文中提及杨馆长曾和某女同事
同居
之事。对此,杨志刚十分不满,认为这是无中生有。要求郭德纲道歉并澄清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