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1次 德杰尼勒斯被选中主持下届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4:44 都市快报

  奥斯卡金像奖颁奖晚会筹备组7日宣布,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已被选定为明年2月25日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晚会的主持人。之前,她曾获得过两次艾美奖出色主持人奖,她主持的节目也曾3次获得艾美奖优秀节目奖。

  负责筹备下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晚会的电视制作人劳拉·齐斯金说,德杰尼勒斯是当仁不让的下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晚会主持人。主持奥斯卡金像奖颁奖晚会是电视主持人眼
里最具挑战性的工作,需要主持人保持气氛活跃,不落俗套,富有激情,使晚会充满娱乐性,而德杰尼勒斯具备了这些素质。

  这将是德杰尼勒斯第一次主持奥斯卡金像奖颁奖晚会,她曾两次主持艾美奖颁奖晚会。她说,主持奥斯卡奖颁奖晚会是她一生中梦寐以求的事。

  德杰尼勒斯也是美国著名的电影演员,她曾在《情书》《再见情人》《错误先生》等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新华社132万美元偷走琳赛·罗翰包包的小偷成了百万富翁好莱坞明星琳赛·罗翰的一袋珠宝在伦敦希思罗机场被盗。她丢掉的东西价值达到132万美元。离开候机楼时,琳赛发现自己昂贵的橙色爱马仕手袋从行李车上丢失,于是在昨天晚上报了警。

  本周早些时候,这位因《坏女孩》一片出名的女星,在新片《鲍比》的首映式上戴的一枚有巨大

钻石的订婚戒指,也在那个包里。琳赛的发言人莱斯利说,现在这位20岁的女星对于丢失私人财产极度心烦,更何况这里面还装着保命的哮喘喷雾,“她恳求能找回这些东西,而且不在乎用什么方法拿回来。”(王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