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短信人气王师洋出局最后,抛弃他的正是短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4:44 都市快报

  昨晚的东方卫视“我型我秀”5进3淘汰赛像足一部悬念剧,剧情一波三折,凭借超高即时短信投票而独霸“人气王”宝座长达四个月的师洋,却在昨天因为即时短信票数最低而被待定,并在最后环节被场内的专业评委和媒体评委集体“抛弃”,无缘三强。

  昨晚,“我型我秀”一改连续四场只淘汰一名选手的做法,把赛制改为“5进3”。即时短信投票数依然是“我型我秀”选手晋级的重要通行证,在主办方看来,这是相对公正
的投票方式,在避免“圈钱”的同时还可测出选手人气。

  而早在赛前,一直把短信支持率当成自己法宝的师洋似乎已经意识到了危机,接受采访时对媒体高调宣称,估计自己“5进3”八成会被淘汰了,“也无所谓,我可以被淘汰了再复活,这样我就可以再表演一场。如果直接进前三了,复活赛那场就要错过了,不是太可惜了吗?”

  师洋的预感成真,也许是这点危机感,让他一改过去搞笑风格,选择了不少情歌,除了第一首《IOIO》笑翻场内外众人外,其他三个环节,他都坚持认真唱情歌,《完美的一天》《冻结》《害怕》,一首比一首更慢更深情,但短信票数也越来越少,在不同的即时短信投票环节中,他依次输给了王啸坤、俞思远和丁爽。

  当时,场下的格格团齐声鼓励“师洋,HIGH起来”时,师洋强颜欢笑说:“现在我内心其实挺HIGH,好像下周是复活赛哦!”

  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了上腾娱乐,对于师洋的出局,上腾方面不仅一点都不吃惊,反称结局正中师洋下怀,“难道你不认为师洋是最大的赢家么?你觉得他复活赛回不来么?他这是场场比赛皆不落啊!”

  (记者蔡舟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