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出庭 有话没说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双方因是否公开审理产生分歧,法庭宣布择日再审

  “郭德纲与恩师对簿公堂”后续

  9月6日,本报独家报道了《与恩师对簿公堂郭德纲面临坐牢?》的消息,记者昨获悉:郭德纲诽谤师父杨志刚一案,已于昨日上午在北京大兴区人民法院正式开庭,郭德纲亲
自到庭应诉。但因郭德纲要求不公开审理方式进行,遭到杨志刚的强烈反对,双方矛盾很大,开庭仅20分钟,法庭便公布择日再审。

  令人意外:郭德纲来去匆匆

  昨日上午8时10分,离开庭时间尚有20分钟,大批京城记者赶到了大兴法院门口。大家都以为只有郭德纲的代理律师到庭,未料,8:30,郭德纲身穿黑衣T恤,一副大牌明星架子,在德云社众人的簇拥下,突然走进大兴法院。当郭德纲走进大兴法院的一瞬间,众老记争先恐后举起相机猛拍。

  郭德纲和两位代理律师进入法庭后,记者们向法院申请旁听时,却被告知,因涉及双方当事人的隐私,法院决定采取不公开审理方式,不能旁听,因此,大批记者只好在法庭外等候。让人意外的是,仅过了约20分钟,法庭就宣布休庭。郭德纲一走出法院大门,对记者说:“嗨,还没轮到咱说话呢就完了。”

  各执一词:是否公开审理?

  据了解,在法庭上,郭德纲的代理律师以此案涉及师父杨志刚和女演员

同居、用公款
装修
房屋等个人隐私,要求法官以不公开审理方式进行,但话音一落,立即遭遇到杨志刚的代理律师庞标、李运午的强烈反对,因为郭德纲的师父杨志刚认为此案没有什么隐私可言,没必要以不公开审理,申请必须公开审理。法官经过慎重考虑,立即宣布休庭,并在合议后决定是否公开审理,然后择日再次开庭审理此案。

  刚走出法院大门的郭德纲,立即遭遇记者们的追问,郭德纲说:“咱们要相信法律,等着法院的审理和判决。”随后,德云社众人像

保镖似的,把郭德纲围得严严实实,并保护他乘车离去。

  杨志刚怒吼:我没有隐私!

  昨晚7时,记者连线远在天津的杨志刚,谈及郭德纲以保护你的隐私为由,要求不公开审理,杨志刚气愤极了,几乎用怒吼的声音说道:“郭德纲真是胡说八道!他说我和女演员同居是隐私,为了保护我的隐私才不公开审理。这是什么东西?无中生有的污水!告诉郭德纲!我杨志刚行得端,走得正,一个老头子有什么见不得天的事儿?我不怕隐私,我不需要保护!”

  杨志刚说:“作为当年的同事,作为郭德纲是我的晚辈,我从良心上根本不愿意与他打什么官司。只要他在正式开庭前10分钟,当着记者的面,只要说出一句:‘师父,我错了!向你道歉!’我就马上撤诉!可他不,根本不道歉,现在逼得没办法,我必须与他把官司打倒底!还我的清白!”记者杜恩湖(短信代码:422304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