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晨 看谁水城擒金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威尼斯电影节即将闭幕,成龙《宝贝计划》昨压轴登场

  威尼斯电影节将于明日凌晨揭晓金狮奖。北京时间8日,《宝贝计划》的导演陈木胜和主演成龙、古天乐、高圆圆亮相威尼斯。由于《宝贝计划》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上最后一部亮相的华语电影,即将举行全球首映礼,格外引人关注。

  成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他目前正在巴黎为即将于本月25日开拍的《尖峰时刻3》挑选外景。自己在参加完威尼斯电影节后,将会继续在欧洲逗留并挑选一些外景。

  对于此前传出要出任威尼斯电影节颁奖嘉宾的消息,成龙称并不知情。对于贾樟柯的《三峡好人》、杜琪峰的《放逐》、蔡明亮的《黑眼圈》三部华语片角逐明日凌晨奖揭晓的金狮奖,成龙感觉振奋:“现在我们华语片越来越受到国际的重视,而且将来我们加一把劲的话一定可以在世界上占有一个很有优势的市场。”临上车,成龙还不忘握紧拳头,对着记者说“大家努力”。

  记者杨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