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之星”今日少林出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嵩山少林寺讯(记者马丹摄影朱建国)“集天下之浩气,打起中国精神”。由深圳卫视携手少林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36强在少林寺闭关9天后,今日将在少林寺举行出关大典,并选出9位高手获得直接晋级总决赛的门票。之后再转战湖南古丈,再选出9位高手。本报记者昨日应邀抵达少林寺,将于今日见证36位“功夫之星”的出关大典。

  据组委会负责人透露,今日的出关大典,36强选手将在少林寺长老的亲率下出关,并由来自全国武林各派掌门和少林18护寺武僧列队护送。选手们不仅要展示自己的武功,还将为众人来一场10分钟的“禅武生活秀”,“虽然只有9天时间,但这些选手还是学习了上古的生活方式,如穿衣、行走以及礼皈课程等等,他们会以极其幽默的方式将少林寺的生活展现在众人面前。”

  该负责人介绍:“除了选手们展示武艺外,少林寺的18位护寺武僧也将展示少林的武术绝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