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一次心动”南宁选区昨12进8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6:37 重庆商报

  

“第一次心动”南宁选区昨12进8

  帅哥宋杨也搞怪记者李化摄

  本报讯 (记者 陈茜 实习生 李文静)经过上周的两场晋级赛之后,昨晚“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活动举行了南宁选区12进8晋级赛。在前两个环节结束后,重庆帅哥宋杨虽然
再度坐进了待定席,但却凭自己的机智赢得了大众评审们的认可,与俸子钧、周柳、刘青、楼俊、朱智煌、王陈毅、程美懿等7位选手一起成功晋级。

  命题表演变搞笑小品

  与前两场晋级赛不同的是,昨晚的比赛不再强调才艺表演和故事叙述能力,而是将重点放在了选手们的临场发挥上。在第一环节“心动课堂”上,临时抽签并现场表演的“斗鸡眼看榜”、“乞丐”、“花痴”等30秒表演题目,被选手们表演成了斗鸡眼美女、抢东西的小混混、更白痴的花痴等一个个超级搞笑的小品,让现场观众们笑破肚皮。

  男女搭档高难度“相亲”

  限时60秒的“心动命题”堪称这场晋级赛中最难的一个环节。因为习惯了独自表演的选手们,不但要抽签与另外一位异性选手进行“相亲”的命题表演,还要受到“风尘女和痴情仔”、“结婚狂和酷哥”、“男人婆和娘娘腔”等个性鲜明的角色限制。美女帅哥选手为了角色卖力表演,甚至不怕出尽洋相。

  绝处逢生宋杨“复活”

  重庆崽儿宋杨绝对是令人胆战心惊的选手。在男选手10进8晋级赛中,他就曾坐上过待定席,昨晚,他又因短信票数较低,而在“心动课堂”结束后就被推到了待定席上。不过幸运的是,他在绝处逢生之心动表现环节中,他在表演“孕妇在公交车站等车时看到一个钱包”时急中生智,为自己拉到了现场62位大众评审的24票,终于得以成功复活。

  ■选手故事

  “第一次心动”合肥选手抵渝

  不是明星脸 就是“关系户”

  昨日,“第一次心动”合肥选区的20位选手来到重庆。记者发现,这批合肥选手个个都颇有来历。他们中有长着一副明星脸的漂亮女孩;有许飞的同学,还有郭德纲的“三姨太”和“二姨太”。正可谓不是明星脸,就是与明星有关系的“关系户”。

  大眼睛的小王菲

  去年“超女”北京赛区30强选手甘露,一进房间就被记者们团团围住,因为她长得实在太像王菲了。甘露告诉记者,自己的爷爷也是演员,受他的影响自己才进了曲艺学校,专攻

相声

  比许飞大的师妹

  郭琪比今年的“超女”许飞大一点,但在学校里却是许飞的师妹。她告诉记者,“许飞当时喜欢扎两个辫子,很可爱。她当时挺乖的,不像有些人那样跑夜场。”

  郭德纲的“姨太太”

  张杨和缪莹莹曾经于郭德纲合作过。两个女孩还做过郭德纲的“二姨太”和“三姨太”。原来她们与郭德纲的出演一个短片,二人分别扮演“黑社会老大”郭德纲的两个姨太太。

  记者 陈茜 实习生 李文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