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庆妹艾梦萌成功晋级超女六强(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6:37 重庆商报

  三城保卫 杭州覆没

  昨晚对沈阳、杭州、成都三座城市来说,就是一场激烈的城市保卫战,毕竟这三个唱区各自只残存一名选手,昨晚的比赛注定充满悲凉的气氛。但遗憾的是,杭州赛区的美女姐妹Reborn组合终究没能抵挡住在总决赛有“杀手王”之称的韩真真的凌厉攻势,以相当悬殊的比分败下阵来。此役也意味着杭州唱区全军覆没。

  虽然姐妹俩表示“几年后,外型与实力俱佳的Reborn会又回来!”不过这些话并没使那些支持她们的“冰棒”得到安慰,哭得跟泪人一样,就连后来姐妹俩做采访的时候,都围在化妆间外不肯离去。

  单亲梦萌

  担心短信

  作为目前比赛中唯一剩下的重庆妹子,艾梦萌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不过昨日的她明显情绪不高,表情一直有些僵硬。

  昨日她首次唱起了自己的原创作品《单亲房子》,这不但是自己一路成长的写照,也代表了许多年轻一代的心声。小试牛刀的艾梦萌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不过艾梦萌的表现却有些反常,在最后一轮,作为选手要面临对许飞和韩真真进行解救的时候,艾梦萌不但面带伤感,而且似乎预料到自己短信可能会是最低,情绪低落地说:“尽管最后和韩真真PK的是我,但我依然要解救许飞。”幸运的是,最终艾梦萌并没有因为短信而被拦在6强之外。

  ■花絮

  被质疑歧视农民

  李湘汪涵

幽默犯错

  李湘和汪涵是超女主持的“老面孔”。为了配合昨日超女的风格大变脸,李湘甚至改变了风格,换上了绿色的长裙;汪涵更是来了形象大蜕变,从当初的黑框眼镜到金边眼镜,昨晚更是扔掉了眼镜。但他似乎更满意的还是自己的装扮,里面穿了件黑色的T恤,还洋洋得意的说:“我这身打扮挺好看,可湘湘怎么说我像农民。”李湘也不示弱:“我哪有说你像农民?”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就是这玩笑话,竟然在网上引来骂声一片,众多网友声讨他俩歧视农民,有人甚至表示,再也不看超女了,主持人怎么如此说话,难道农民应该被看不起?而李湘的厄运还没逃脱,她由于在报短信的时候,两次把贵州省念成贵州市,再度遭到网友质疑她不懂地理。

  记者卢圆媛 实习生李亭亭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