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歌手告网站索赔1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7:40 扬子晚报

  因被“诽谤”到医院人工流产,青年歌手张可可曾于今年6月底在媒体悬赏万元寻找“爆料”网民以便将其送上法庭,目前这一被媒体称为中国第一起明星状告网民名誉侵权的事件再度升级。记者8日获悉,北京宣武法院已正式受理了这起因网民导致网络公司被告上法庭的名誉权纠纷案。

  张可可是中视亚太国际传媒公司的签约歌手,今年4月在天涯社区登出她的照片和歌
曲后,点击率一路攀升,被网友们认为是继芙蓉姐姐、二月丫头后的又一天涯红人。随后她推出了由林俊杰等人参与写歌的首张个人EP《可不可以这样用心去爱》。今年5月19日,一个名叫“菜霸”的网民在天涯社区发表帖子《洗版前因:18万PK一夜情的谣言故事》,指名道姓地称张可可是靠出卖身体才获得签约的机会。

  鉴于网名不能成为被告,张可可将天涯社区的所有者和管理者海南天涯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告上了法院,理由是后者未尽合理审查、监管义务,没有及时删除上述侵权文章,致使上述谣言在网上广为流传,不但败坏了她的名誉,使歌迷对其人品产生怀疑,同时给她的心灵造成极大的创伤,严重干扰了她正常有序的工作和生活的和谐安定。她的索赔金额是精神抚慰金10万元。

  萧萧

  

女歌手告网站索赔10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