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话题:宝玉就该男的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00 扬子晚报

  邓婕称贾宝玉就该男的演,对此,很多读者发来短信参与讨论——

  0527****009:我希望贾宝玉一角还是用男演员,用女演员让人不舒服,最好“金陵十二钗”用新演员,这样才有看头和新鲜感。

  133****9638:如果身高不是问题的话,周笔畅就很合适演贾宝玉,欧阳奋强版的贾
宝玉有时表情很像周笔畅。

  0517****852:女人再演也永远是女人,《红楼梦》讲述的是贾府的兴衰,贾宝玉起着很大的作用,用女演员的话很容易成败笔。

  139****1618:中国好的男演员很多,如果用女人反串贾宝玉,这部电视剧还不如不拍。

  138****7909:《红楼梦》是一部伟大的中国古典小说,本人坚决反对由女的扮演宝玉,坚决拥护邓婕的主张。

  137****2976:邓婕说得对,男角色当然由男演员演,用女演员来反串纯属不伦不类,男人就是男人。

  138****9868:非常赞成邓婕的观点,新版《红楼梦》应全部启用新人出演,我建议:公开选秀行程及联系方式,多设几个报考点,给应试者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发掘他们的潜质并加以培养,相信一定会成功选到合适人才。

  138****4388:我是一个打工者,很喜欢《红楼梦》,千万不能让女人演贾宝玉,否则就毁了这部名著了。

  138****8880:宝玉一定要男的演,支持邓婕,讨厌不男不女的表演,林黛玉由刘亦菲演倒不错。黄彦文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