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阳情》冲刺国家舞台精品工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1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浩实习生孙锦楠)连日来,天津评剧院排练场内热烈异常,演职员正在紧张地排练新编历史剧《凤阳情》,为冲刺国家舞台精品工程紧张备战。

  为了竞争国家舞台精品工程,天津评剧院以锲而不舍的精神,从2006年伊始就着手《凤阳情》的修改、加工工作。剧组在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反复斟酌,本着看准一点修改一点的思路对剧本和导演处理以及演员表演作了认真的加工整理,使该剧得到了进
一步的提升。尤其是领衔主演曾昭娟经过中国戏曲学院研究生班的三年深造后,由她扮演的马皇后无论是表演技巧还是对人物的刻画都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境地。

  目前天津评剧院《凤阳情》冲刺国家舞台精品工程已进入倒计时,全剧组创作人员及演职员正在对演出作全方位的准备。为了使该剧在演出中取得好成绩,评剧《凤阳情》将于2006年9月14、17两日在红旗剧院做热身演出,18日将正式接受国家舞台精品工程评审团审查。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