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昆明酬宾大贺10周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43 云南日报

  明天是新昆明影城开业10周年的喜庆日子。10年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广大影迷观众的关爱下,新昆明影城走过了曲折而又不平常的10年。为了回报社会,9月10日,新昆明影城将大酬宾一天。当天凡在新昆明影城观看影片《青春的忏悔》的老师,凭教师证可获得该片免费电影票一张;当日所有影片,学生和其他影迷全天一律都可享受10元的票价;当天在新昆明影城购票看《X战警3》的观众,还可获得纪念扑克或精美挂件。

  这10年中,新昆明影城始终引领着先进的时代潮流,电影技术设备,硬件过硬,软件不软。以“高品位、高层次、新科技”为企业经营定位;以“宾客至尊、创造卓越、追求完美、服务社会”为企业经营宗旨。与时俱进,服务社会,首创一院多厅、开创多功能、多品种规模经营之先河。所设八个规模、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电影厅,为文化市场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资源,较好地实践了电影文化“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本报记者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