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Zacard、Sweet齐声称赞: 广州赛场氛围比欧洲热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54 南方都市报

  CEG广州站,来自BET的两位韩国选手Zacard和Sweet,让火热的赛场燃烧了起来,秩序一度出现混乱。在电竞爱好者和玩家们心目中,身形高大而帅气的Zacard和Sweet都是被媒体热炒的著名魔兽明星。

  SK.Zacard,韩文名字HwangTae-Min,原隶属SK-gameing战队。今年22岁的Zacard在魔兽界斩获无数,如2004年WCG总决赛亚军、2005年WEG第一赛季亚军、2006年暴雪精英邀
请赛亚军等,这一系列辉煌战绩令他在广大拥趸中拥有“兽王”和“剑圣”的美称,然而此时站在我们面前的Zacard却在亲切礼貌中稍显羞怯。

  Sweet,韩文名字ChunZengHee,过去的一年对Sweet来说是一个丰收之年,首先是获得WEG2005第3季度总冠军,其后在暴雪精英邀请赛中击败Grubby成功夺冠,又于今年7月9日正式加盟国内新秀北体(BET)俱乐部。这位年仅20岁的小伙子已经成为众多鬼族玩家的偶像,他是一个谜一样的人,谁也不知道他那张娃娃脸为什么总是那么伤感。Sweet在魔兽中的打法犀利,能把看似平淡无奇的常规战术发挥到极致,他的战报经常被用作不死玩家的教科书,Sweet也因此在媒体中赢得了“深邃的目光透着犀利,阴沉的脸颊透着杀气”的描述,和“恶魔亡灵”和“忧郁王子”的称号,他的娃娃脸和比赛中的杀气形成强烈反差,反而令广大女FANS为之着迷。

  这两位年轻选手与

魔兽争霸的故事富有戏剧性。Zacard说自己开始玩魔兽时并没有太多想法,只是自娱自乐,他一度为了服兵役打算放弃魔兽。然而身边的朋友一起劝阻,“就这样去服兵役,回来就一无所成了”,这个说法把未来的魔兽巨星挽留在电竞界,从此Zacard“放弃了那个傻傻的念头”,正式踏入魔兽职业的行列。经过几年的打拼,这个韩国小伙子的愿望仍然很纯朴:让大家都喜欢SK.Zacard这个ID。而Sweet爱上魔兽就全是自尊心惹的祸。从小要强的Sweet某次和朋友玩魔兽,结果输了。那天之后他马上就开始自己的魔兽之旅,经过不断的学习和训练,不仅爱上了这个游戏,还成为了全球知名的魔兽职业选手。

  参加CEG2006广州站的比赛和

嘉年华明星挑战赛的签名会,两位小伙子也领略了广州电竞玩家的热情。CEG赛场上由Zacard与世界冠军Sky进行的四强争夺赛,吸引了台下一大片慕名而来的观众,台上斗智斗勇,台下掌声和喝彩不绝于耳。签名会上,FANS们把现场挤得水泄不通。活动后,记者采访了两位韩国小伙子,他们对玩家们的热情和本地
美食
都赞不绝口,并表示,今后一段时间内将常驻中国,接受BET俱乐部一系列训练,以最好状态迎接各类比赛。另外,两位韩国帅哥一致称赞广州站的赛场氛围:比欧洲那边的气氛热烈多了!

  吉祥

  图:

  韩国的魔兽双星将自己未来的发展地点锁定在中国。子龙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