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超·切尔西VS查尔顿 叛逃铁卫处子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时间:今天21:55

  直播:广东体育、广州竞赛、深圳体育

  看点:阿什利·科尔处子秀

  联赛次轮输给米德尔斯堡以后,蓝军似乎面临危机,但在上一场2比0客场完胜布莱克本让他们找回信心,穆里尼奥声称要实现英超三连冠。目前,队中阵容整齐,阿·科尔有望代表切尔西完成处子秀。不过他的对手是目前状态正佳的布里奇。蓝军虽无内忧,却有外患。从斯坦福桥“叛逃”的加拉声称要将老东家告上法庭,法国人甚至得到了各界人士的支持,这对于一向铁腕治军的穆里尼奥来说,必将不是一个好消息。

  查尔顿三轮联赛一胜两负,上轮2比0战胜

博尔顿以后,渐有抬头之势,不过关键时刻再遇切尔西这样的虎狼之师,怕是凶多吉少。

  撰写:徐显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