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超·埃弗顿VS利物浦 乌龙裁判主哨德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时间:今天19:45

  直播:广东体育、广州竞赛、深圳体育

  看点:默西塞德郡德比

  埃弗顿同利物浦之战是两队历史上第204次德比。贝尼特斯上任之后第一个赛季双方各胜一场,上赛季利物浦两战皆胜,双方在这四场比赛中有多名球员被罚下,可见气氛之热烈。本场比赛的裁判将是波尔,他在世界杯上犯下大错,向克罗地亚的西姆尼奇出示了3张黄牌才将他罚下。但是对埃弗顿人来说,上赛季在古迪逊公园波尔曾经先后罚下阿尔特塔和菲内维尔,是埃弗顿人的敌人。

  克劳奇的出色状态让

利物浦球迷高兴,贝尼特斯还是会让克劳奇和贝拉米搭档首发,因为在主场他比较倾向于442。西索科伤愈复出使得他在中场有了更多选择。

  埃弗顿方面,主力麦克法登在国家队比赛中因伤被换下,能否参加关键的德比战让人担心。

  撰写:徐显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