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信哲转会,小女孩示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54 南方都市报

  签约海碟音乐摆脱苦情,新专辑《做你的男人》北京首发张信哲转会,小女孩示爱

  现场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昨日(8日)下午,张信哲在北京举行了国语新专辑《做你的男人》亚洲首发仪式。同时他也在现场宣布将签约新东家台湾海碟音乐,海碟公司现场给张信哲
送来一把水晶钥匙,欢迎阿哲“入门”。同门师兄们阿杜、林俊杰等也都通过VCR欢迎阿哲加入海碟音乐。

  发布会被刻意布置成唯美、怀旧的老上海场景,用张信哲从艺20年来经典MV片断剪辑而成的VCR,将时光倒转,展开了一幕跨越载时空的音乐电影,张信哲身穿雨衣,扮做黄包车夫拉着主持人神秘入场。公司专门安排两名小孩搞气氛。5岁女孩对张信哲说:“阿哲哥哥我喜欢你,等我长大了,你还可以做我的男人吗?”旁边的小男孩附和:“那我怎么办?”张信哲只好傻笑,唱专辑同名主打歌作为对小女孩的答谢。

  当记者问到阿哲的打算时,他说明年说不定就会结婚,但要找的人一定要对自己体贴入微,能体谅自己奔波的生活方式。张信哲的这张新专辑继续了深情浪漫的风格。主打歌《做你的男人》被称为2006最深情浪漫的求婚必备曲,由简单深情的钢琴搭配旋乐四重奏,香港著名古典乐编大师赵增熹担任编曲,并搭配了北京管弦乐团与和声,让新专辑洋溢着浓郁的复古情怀,而一曲《上海姑娘》更是将50年代的复古抒情摇滚曲风,唱出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张信哲自评新专辑:“我以前很少唱甜蜜的歌曲,以前的专辑很多苦情的歌,比较悲伤,这一次的歌曲都比较甜美。而且这次会和管弦乐队合作,演唱上会比较大气。而且我的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会感动我自己。”

  图:

  新专辑发布会上,主办方安排两个小孩搞气氛。5岁小女孩说:“阿哲哥哥我喜欢你,等我长大了,你还可以做我的男人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