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男要下厨,“最怕吃到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54 南方都市报

  《美男厨房》备战三位主持透露下厨“秘笈”美男要下厨,“最怕吃到呕”

  现场

  本报讯(特派香港记者曾彦斌)《美女厨房》上周播完“天堂地狱争霸战”,取得高达42点的收视率,破了之前《超级无敌奖门人》结局篇的纪录,无线前日举行祝捷会。郑中
基、梁汉文、方力申三位主持在现场玩游戏烧锅烧着火,十分热闹。三位主持将于近期播出的压轴戏《美男厨房》施展厨艺。记者在现场逮住他们事先透露应对绝招。

  梁汉文:最怕吃到呕

  《美男厨房》本月25日才开始录影,三位主持都要参加。梁汉文说:“其实我们三个是分等级的,郑中基煮得最好,方力申在家里有留意妈妈做饭,所以有概念,我是属于‘地狱天使’级”。自认厨艺差,但由于忙下个月的演唱会,他觉得没有时间恶补,担心到时吃自己的菜会吐:“第一集我吃薛凯琪做的菜,是真心想吐的,因为我受不了那么油腻,但是我现在最担心是吃自己做的菜会吐,那就太恶心了,所以到时最大目标就是不要吐。”

  郑中基:做意粉最在行

  郑中基昨天打扮如蒙面超人:鸭舌帽、墨镜加口罩将整个脸包得严严实实,不说话没人认得出。他解释是:“这几天老是闷在一间房里写剧本,空调开得太大,着凉了。”说到厨艺,他立马说;“我煮菜行的,不过要我懂的那些。(是不是煎鸡蛋?)我煮意粉最在行。”

  方力申:难吃是成功的因素

  方力申玩游戏竟然连鞋都没有脱就跳到水中,旁边的美女眼巴巴看着方力申“臀部先行”,一屁股“坐”进水中。他总结《美女厨房》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嘉宾好玩,美女愿意参加,煮得够难吃。”莫非他准备自己下厨时要做“地狱使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